[08年關西賞櫻] 前進吉野山-1

這次出發前,在台灣我就先做了些功課,由於不知道到時導遊會先帶我們到環球影城後,才讓我們自由行,還是我們當天就可以自由行

於是乎我排了兩種路線,分別是:(A)從環球影城->吉野山,以及(B)飯店(大阪第一飯店)->吉野山,結果當天揭曉,我們是由飯店就自由行了,所以選擇(B)計畫。

當天,我跟阿母享受完飯店所提供的早餐後,就起身準備前往吉野山囉!

首先,我們從大阪第一飯店走到御堂筋線-梅田駅,不過我們是走地下街,約花了15分鐘左右走到梅田駅,我想走平面道路的話,大概五分鐘...

在御堂筋線-梅田駅,購票搭乘由梅田駅(M16)->天王寺駅(M23)的地鐵 (¥270,約15分鐘車程)

抵達天王寺駅(M23)後,可以選擇1、2出口出站(圖),再步行到近鐵-大阪阿部野橋駅(Osakaabenobashi),由此駅搭車前往吉野山。

其實從近鐵-天王寺駅出來,過馬路後,走約5分鐘就會看見近鐵-大阪阿倍野橋駅,不過當天,我跟媽媽有小迷路,一直走一直走,發現行人越來越稀疏,不像是附近會有車站的感覺,後來連問兩個人後,才發現走過頭,其中一位小姐很好心,還帶著我們往回走到阿倍野橋駅,實在是"足甘心"啦!

話說為啥會走過頭,不就是我還以為它是直接標示”阿倍野橋駅”,怎知它指標show的是”あべの橋駅”,再來,它偽裝於一棟大廈的地下,第一次走過去,我還以為那是大廈停車場呢! 只能說我眼拙吧! @@”

阿倍野橋駅外觀:



好啦! 當抵達阿倍野橋駅後,就到售票機前,研究一下,買票買到哪,記得客棧有前輩說要買到吉野(奈良) (Yoshino(Nara)),找到後,就投幣買了2張囉!
車票長相---->

由於時間還沒到,只得在車站內閒晃,被我發現了一台機器,它就是傳說中往吉野山的特急列車購票處,票價我忘了研究,只知道購買一張再加¥500,保證有位置坐喔,而且比較省時,可惜的是我要買的時候,不論坐站票皆已經售完,殘念啊...

回程時,有拍幾張該台機器,參考一下囉…



螢幕--->
投幣孔--->
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