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08年關西賞櫻] 前進吉野山-2

坐上了前往吉野山的急行列車,嗯~可能是因為還早(約上午09:20),或者是因為這是起站,所以人並不算很多…

坐急行列車感覺就像是坐台鐵莒光號,說快不快,說慢也不算慢,不過倒是可以仔細品味日本鄉間風情。

不久後,列車長就來查票,我跟隔壁日本媽媽詢問了一下,她告訴我,我可以順便跟列車長買回來的票,我忖了一下,因為我回來想坐特急列車欸…

可是我看了看,大家好像都有掏錢買回程票,所以也就跟著買了回來的票,這驗證了我是一個沒主見的傢伙啊! 不過,我跟媽媽也因為這樣,回程順利很多,當然這是後話囉!

回程車票,這次就有車站名稱


列車行駛過程中,最特別的是,橿原神宮前駅(Kashiharajingumae),當抵達這站時,想上廁所的朋友們,良心建議上一下,為什麼?

因為這站算是轉運站,從京都要前往吉野山,得從這站上車,所以會停約10分鐘左右,這是原因一,原因二之後會提…

在停靠橿原神宮前駅後,我想站著的人,可以不用拉把手了,人多的會讓你無法動彈,所以我想可以不用浪費能量了…

越接近吉野山,(大概從吉野口)會發現鄉間小路開始塞滿了車,動彈不得,此時暗自慶幸我們是搭公共運輸工具,只不過擠了點… ~_~

當到抵達目的地-吉野,耗時大約90分鐘,有點小久,不過跟媽媽都挺開心,終於到了吉野山囉!

一出車站,可真是令我這個土包子傻了眼,我的老天爺啊~ 滿滿的都是人,上山纜車前,排滿了人,
從纜車前排到吉野山入口處,我想6~700人跑不掉,另一隊伍,也是滿滿的人,這是等著搭公車上山,人數我看跟纜車人數不相上下。

呵~我怎會看研究那麼仔細呢? 因為我也在排隊,不過我不是排那兩種,我跟媽媽排的是-御守
洗,嗯~就是廁所啦! 講御守洗感覺比較風雅啦! 哈~雖然跟我風格不符 = =;

女生排了一堆,真得是一大堆,有10間,每間前面站了40~50人,沒親身經歷,還真很難想像那盛況啊!就連男廁門口,也排了一堆男生…,呃~ 這也是之前提到可在橿原神宮前駅先上一下廁所的原因二。

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