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妹結婚之心情紀錄

記得幼稚園時,弟弟掛著一把鼻涕,手拎著一袋糖,獨自走來找我們,那時我們錯愕地神情

記得國小一同參加舞蹈比賽,安慰妳的場景

記得國中一起唸書,你發聲背書,我嫌妳吵,妳嫌我霸道

記得那時長的憨厚、個性憨厚的妳,總活在我的淫威之下...

記得兄弟姐妹四人一起唱歌、彼此捉弄、羞辱、吃飯、逛街

曾幾何時,這些生活點滴將要演化成為了回憶

從今天起,那個打從娘胎出生後,與我相伴最久的妳...結婚了

心中的縱有萬般不捨,卻仍然為妳感到開心,在忙忙人海中找尋到妳的另一伴

對妳即將開啟的新的人生旅程,有許許多多的祝福,終化為一句

祝妳幸福!!


2009.1.11給我的寶貝妹妹



p.s.今天我們可沒讓妳漏氣吧! 我們可是很認真地!! (神氣貌)
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