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08年關西賞櫻] 吉野山賞櫻自助行-前言

這次行程的第四天,因為旅行團安排了環球影城一日行,但我對這樣的行程安排並沒有很喜歡,
因為考量媽媽跟我都不喜歡這類場所

所以在行前,我就跟旅行社提出不參加當天行程的訴求,旅行社也從團費中各退還了1000元給
我們,既然不參加,那就得自己找樂子囉!

於是乎我上背包客棧,查了一下資料,發現我們要去的時間,與號稱日本賞櫻名所第一名-吉野
山,花期有所重疊,所以當下就決定去吉野山看滿坑滿谷的櫻花囉!

呵~ 我呢? 就這樣憑藉著先前跟著自助旅行老手到日本旅行的經驗,以及行前所做的功課(雖說
有做功課,可是當天還是會覺得忐忑不安...),再帶著完全信任我的媽媽,兩個人前進吉野山賞囉!

阿母其實也很勇敢,嘗試著跟我一起自助旅行,儘管只有一天...,我想對她而言也是一種經驗吧! XD~

所以我將這次經驗,詳細記錄下來,也會放到背包客棧,提供背包客們做個參考! 畢竟取之於背
包客棧,當然也要回饋給客棧所需的人囉!
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