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WHA] 旅程規劃

基於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,所以我只規劃了第一站及最後一站,中間停留/駐足哪裡,一切隨緣,因為這樣才有放逐自我的感覺,哈哈哈~


想要去的點有:
1.Fraser Island (芬瑟島)
2.Great Barrier Reef (大堡礁)
3.Blue Mountains (藍山)


想做的事有: (以不危害自身安全為前提下)
1.Noosa學衝浪
2.目前只想到一個…希望最好是瘋狂一點,在台灣不會做的事。



第一站:Brisbane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~~~~ 隨遇而安 ~~~~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最後一站:Sydney


回程時,在轉機站-新加坡停留15天,畢竟機票都買了,不多玩幾個點,有虧到的感覺,打算玩遍新加坡、印尼民丹島度假犒賞一下自己,再去馬來西亞自助一星期,之後搭機返台,陪家人過新年。


嗯~感覺還不錯勒! (哈~我挺能自得其樂 ^^)


不過無論如何
,我都會將”安全”作為我的最高準則,不會讓在台灣的家人掛心,這是我對
你們的保證囉。



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