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07年初夏] 峇里島快活行 (一)

這是我第一次出國,鑒於不想有浪費錢及腦袋空空的旅行,行前就認真地利用網路蒐集資料, 把巴里島特色、文化、及要住、要玩的地方,盡可能仔細、努力地上巴里島小記背包客棧以及部落客網誌做功課,說來慚愧…我想我大學時期,寫報告也沒這麼認真… (笑)

一早就到跟團友和領隊在機場會合,峇里島不愧是台灣旅行團愛去的點,機場一片鬧哄哄,大家
還利用等待搭機時間,彼此交換了一些資訊,也因為這樣,我發現跟團好像就是這樣,大家去的地
方大同小異…

呵~上飛機後,傻呼呼的我,開心著第一次出國,心想還os:"不錯喔! 這空間只有八個座位,且每
個位置寬敞又舒適(像單人坐沙發),呵~呵~國際線就是不一樣欸!",飛行過程中,空姐表現的非
常Sweet,只要你稍有一動作,馬上走來向你詢問”請問您需要什麼服務呢?",一整個就是令人滿
意的服務!

說來好笑,事後我才知道,原來我那時坐的是該架飛機商務艙的位置,因為經濟艙客滿,所以自動
升等商務艙,不知道這算不算是傳說中的新手運呢?

經過四小時飛行後,抵達的第一個景點,就是峇里島非常著名的觀光景點-海神廟





遠眺~海神廟,美吧?! 像不像明信片?









海神廟近照











海神廟後方,早期可以利用退潮時走上石階,進入海神廟參觀,不過,現在有管制,已經不能走上去參觀了...

0 意見: